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2018-2019春季学期英文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2019年03月20日 10:13

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

为了提升中青年教师的国际化教学能力,促进教师英文教学能力发展,同时配合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第五专题的研讨,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继续举办英文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1、全英文课程授课的教师;

2、有意愿开设英文课程的教师。

二、培训方式

研修班采用工作坊、研讨、实训等多种模式,促进教师学习英文授课技巧,形成有效教学策略。

授课安排

1、小班授课,每班人数不超过25人,根据报名人数最多开设两个班。

2、上课时间、地点:第5-14周(周三)下午9-10节,友谊校区老图书馆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219室。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老师请于2019年3月26号前将报名表发送至anlinshen@nwpu.edu.cn。

联系人:沈安林 电话:88494152。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合作处 人事处

2019年3月20日

附件1 报名表

附件2 教师简介、课程简介

上一条:关于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教改项目设计与教学成果凝练)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教师能力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