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19年03月06日 17:34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学校安排,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组织教职工在友谊校区图书馆219教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开幕会直播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不时激动地鼓掌。报告结束后,大家反应热烈,纷纷交流了各自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扎实开展本职工作,进一步创新教育理念、引领教学实践、托举教师发展、铸就教学文化,建设具有西工大特色的教发中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