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征稿启事

本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惠赐佳作。关于投稿,具体事项如下:

一、来稿要求

1. 来稿须为学术论文,结构完整,包括题名、作者信息、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名、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

2. 作者信息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市)、职称、所在单位及职务、主要研究方向等。

3. 获得基金资助的稿件,请注明立项单位、项目名称、时间、编号。

4. 参考文献格式请参考本刊已刊发文章。

5. 请勿一稿多投,来稿文责自负,本刊对采用稿件有权作文字删改,如不愿改动,请事先声明。

6. 本刊对稿件的审理实行同行专家匿名审理办法,将在1个月内回复初审结果。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

7. 优稿优酬,嘉奖名篇。

二、投稿事宜

1. 来稿请发至shekexuebao@nwpu.edu.cn

2. 本刊地址:西北工业大学老图书馆221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140

三、其他约定

本刊已加入“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和“超星域出版平台”等数据库,并授权网络合作方使用本刊稿件。不愿通过网络媒体发布者,请在来稿中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