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李言荣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2023年06月20日 17:04

6月19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李言荣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视频。党课从基本认识、发展趋势、他山之石、思路举措、主要指标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校的优势特点及机遇挑战,描绘了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蓝图。李辉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提神振气、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李辉结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体会与相关调查研究等内容,以“高校教师发展支持体系建设”为题讲授党课,详细讲解了教师发展支持体系建设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及张载祠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赴西安市部分党群服务机构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