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们的七月》

2024年03月22日 17: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重温革命历史,3月22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了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扶持项目电影《我们的七月》。

影片由西安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中共眉县县委、眉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用极具戏剧张力的手法,讲述了第一野战军这一成长于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中的英烈群体,通过大胆穿插、顽强阻击、勇猛攻坚,最终全歼国民党军胡宗南集团,彻底扭转了西北战场上敌强我弱的被动局面,为解放大西北、大西南奠定了坚实基础,展现了解放军战士们不畏牺牲、感人至深的战斗细节和战友情谊。

通过观影,中心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扶眉战役那段血与火的历史,直观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以及革命前辈为建立新中国付出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从影片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担当,努力贡献自己的的力量。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