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竞赛活动
  • 202309-07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激发课堂教学活力,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改革创新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陕西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23〕27号)要求(附件1),学校将组织遴选我校教师参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赛事介绍本届...

  • 202305-23

    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评审结果公示

    各教学单位: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的通知》(办转教发字〔2023〕3号)安排,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工作。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等环节,共评审出特等奖3人、一等奖7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19人。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馈至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493056   邮箱...

  • 202302-23

    关于对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人选的公示

    按照《关于举办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陕工发〔2023〕9号)要求,学校于2023年2月22日邀请专家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教师进行现场评审。经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4名教师参加全省比赛。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1.理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东2.工科航空学院 王乐3.文科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张琳4.思想政治课专项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绍勇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2023年2月23日-2月2...

  • 202212-02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于2022年10月至2023年8月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以下简称大赛)。

  • 201812-24

    关于开展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课堂教学 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教党[2017]51号),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本科高校中开展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 201812-24

    关于举办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为实现联盟高校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传承2015年卓越大学联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议(大连)精神,进一步推动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搭建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平台,经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友好协商,决定举办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2018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函告如下:一、 大赛主题在继承...

  • 201812-24

    关于举办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举办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 201812-24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教科文卫体工发〔2018〕9号  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科文卫体(教育)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按照全总《2016-2020年劳动和技能竞赛规划》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

  • 201812-24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促进我省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在总结我省前两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成果基础上,决定于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举办“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现将有关事...

  • 201812-24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精神,促进高校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强化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6月至2017年4月举办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