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方式
专家审核系统
编辑办公系统
在线期刊
本期目录
过刊浏览
全年目录
按栏目浏览

欢迎扫一扫
进入超星主页

新闻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赴重庆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办刊经验,202162日至4日,《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编辑部陆风、孙伟民、宋健健一行赴重庆文理学院期刊社、西南大学期刊社、重庆大学期刊社进行调研。




重庆文理学院期刊社出版的社科类期刊有《重庆高教研究》和《重庆文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西南大学期刊社出版的社科类期刊有《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教师教育研究》,重庆大学期刊社出版的社科类期刊有《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高等建筑教育》其中《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重庆高教研究》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期刊,期刊质量和学术声誉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编辑部一行分别与上述三家期刊社的编辑部同仁,就期刊的意识形态建设、编校质量管理、编辑队伍建设、专栏策划、稿源结构组成与质量、期刊推广及区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F1100

文:孙伟民  审核:李辉

上一条: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举行张亚维编审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秦开凤研究员、张永春研究员来校交流学报(社科版)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