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期学生反馈(MSF)”工作坊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09:31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服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发展培训师梁竹梅来我校开展“中期学生反馈”工作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点: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室

二、时间安排:

(一)9月28日 下午(14:00-18:00)

1. MSF讲座。MSF介绍、优势、研究支撑及推广应用情况。

2. 与申请咨询的教师进行前期面谈。

3. 咨询师交流会。组织已经担任咨询员和申请成为咨询员的教师进行交流,并布置第二天课堂观摩任务。

(二)9月29日 (全天)

1. 9:40-11:00课堂观摩,收集学生意见。

1. 11:00-14:00整理学生的反馈,形成学生反馈报告。

2. 14:00-15:00与咨询教师进行后期面谈。

3. 15:00-17:30MSF工作坊。服务流程观摩反思及实操。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学咨询师。

欢迎对“中期学生反馈”项目感兴趣的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四、联系人:沈安林 电话:88494152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9月27日

附:梁竹梅简介

    梁竹梅,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博士。研究方向为教师教学行为、教学学术和教学评估。曾在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多年致力于无机与分析化学、大学化学以及相关课程的建设和实施。2013年起供职于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要从事教学咨询及教学系列工作坊的开发工作。对一线教师开设的工作坊有: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教学活动设计、主动学习策略、大班教学,教学档案袋,BOPPPS教学设计,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概念图、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运用等,面向教学发展人员的工作坊包括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和教学发展人员沟通技巧工作坊等。

上一条:关于开设2019-2020秋季学期英文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举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