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2020年04月07日 11:42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要求,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学习方式变革、提高学习效率,努力推进新文科建设,持续深化外语教学改革,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与水平,经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部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1. 主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 承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各省承办机构、院校

3. 协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二、组织机构
  大赛组委会是大赛的领导机构,负责大赛的组织和决策,大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的具体组织实施、运行和管理及大赛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具体名单见附件1。
  本次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立评审委员会和大赛监督委员会,比赛全程接受大赛监督委员会监督。
三、比赛时间和阶段
  2020年4—10月,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2020年10月,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秋)期间举办现场决赛,同时举办大赛相关交流研讨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参赛对象与分组
  高等学校、职业院校的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过5人),分本科英语组、高职高专英语组、中职英语组、日俄德法语组四个组别参赛。
  每个选手或教学团队(第一人)限报一件作品,每所学校申报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学校外语教师总人数的20%,已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选手可携全新作品报名参赛。
五、参赛报名与作品提交
  登录大赛网站http://weike.cflo.com.cn注册报名、提交作品,时间为2020年4月1日—6月10日(凡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申报者自行承担责任)。大赛不收取报名费。
六、奖项设置与奖励
  本次大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两类并分别予以奖励。
  1.个人奖:设一、二、三等奖。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严格评审,奖项可空缺。
  2.优秀组织奖:面向各参赛单位(学校)和省级赛事组织单位,根据赛事组织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七、其他事项

联系人:
  张静 88460916 张倩华 88493056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7日

 

  • 附件【组委会名单.doc】已下载
  • 附件【赛事说明.doc】已下载
  • 附件【通知原文.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能力培养在线课程”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