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竞赛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2020年05月15日 17:49

各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教师教学竞赛“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掘骨干教师教学潜力,有效提升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竞赛参与能力,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与工会协同策划,邀请校外教育教学方面知名专家,结合我校特色教学竞赛提升资源,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复赛选手搭建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教师竞赛能力提升训练营。

训练营以提升教师竞赛参与能力为目标,研修内容涵盖竞赛过程中所涉及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通过线上详细讲解,以及现场示范教学观摩和答疑互动,为参赛选手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教学设计能力、课堂展示能力夯实基础。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本通知未尽事宜,将以补充通知或邮件形式予以明确。

联系人:张  静   88460916   张倩华  88493056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工会

2020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申报认定指南”在线直播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