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以赛促教——与青年教师谈讲课比赛”讲座的通知

2020年11月06日 15:32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参加讲课比赛的积极性,以赛促教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根据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要求,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特等奖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得者杨占龙、潘璐璐围绕“以赛促教——与青年教师谈讲课比赛”的主题开展备赛、参赛、总结、体会等交流分享,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13日周五 14:30

二、地点:长安校区理学教发分中心(理学院楼454)

三、主讲人

航海学院       杨占龙副研究员

数学与统计学院    潘璐璐副教授

四、报名方式

本次讲座限额30人。修读本学期《教师能力培养方案》的教师请通过学习通APP“教师能力培养在线课程平台”报名选修;其他教师或管理人员请填写附件报名表于11月12日中午12点前发至jfzx@nwpu.edu.cn。

五、工作人员

《教师能力培养方案》修读教师报名联系人:张珊 88460915;其他教师报名联系人:李查 88460737。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第三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面向未来的智慧教学课程设计”工作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