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高教基金

关于转发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09:33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攻坚之年。为了贯彻党的教育强国方针,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体制机制综合改革,助推我省“四个一流”建设,切实提高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服务决策能力,省高教学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教学科研人员积极申报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研究方向应按照课题指南(见附件1)进行,课题指南所列内容是指研究领域,并非课题的具体题目,课题申报人可根据各自的研究内容确定具体题目。

2.项目类别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专项项目三类,其中重点项目、专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一般项目经费自筹。项目申报结束后,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

3.本次项目申报采取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形式。每个高校限报5项,其中重点项目和专项项目均不得超过1项。每人只能申报负责1个项目,参与项目不得超过2项。

4.承担省高教学会其它研究项目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2019年度研究项目。若发现申报人基本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立项资格。

二、研究时间

研究项目要求在两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三、申报办法

1.课题申报者请认真填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立项申请书》须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本人签名。

2.请将纸质版申报材料《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1份提交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老图书馆222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邮箱:jfzx@nwpu.edu.cn。联系人:程凯丽,联系电话:88460915。

3.申报时间: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17:00前,过期不予受理。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4月8日


附件1 关于申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及指南

附件2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附件3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