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教师教学培养

关于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队伍建设)教学的通知

2018年12月25日 10:48

各单位、各位老师:

依据《关于制定实施西北工业大学教师能力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安排,本学年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第八课安排通知如下:

1.课程简介

课程名称: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队伍建设

授课教师:张开富教授

时间:2018123日(星期一)下午14:30-16:00

地点: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

主办: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授课教师简介

张开富,19774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03年、2006年分别获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硕士、博士学位。200710月至200810月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做访问学者,20169月至201612月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研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曾任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管理部副部长兼高新技术处处长,现任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总装预研基金、863计划重点项目等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排名第1)、二等奖3项(分别排第236)。曾获第十一、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陕西青年科技奖、首届陕西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西安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工作期间,组织开展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学生工作管理规律及其具体方法研究、学生思政教育与学业的融合性研究、学生德智体美素质教育实践育人体系研究、基于大数据和互联网的学生网上思政工作研究等。

3.教学要求

请报名修读“教师能力培养方案”的老师计划时间参加课程,课程教学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欢迎全校教职工前来聆听交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1128

上一条:关于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牛津大学EMI教师境外研修成果分享)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探新-以心理学本科教学为例)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