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竞赛活动

关于举办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8年12月24日 14:18

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

为实现联盟高校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传承2015年卓越大学联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议(大连)精神,进一步推动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搭建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平台,经卓越大学联盟高校友好协商,决定举办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2018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 大赛主题

在继承首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精神基础上,2018大赛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引领高校青年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实现高效课堂、深度学习。

教学创新主题可以包括:基于翻转课堂模式的教学设计与实践;能力导向的研究型课程开发;成果导向的教学设计与策略;以及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其他教学创新设计。

二、 大赛时间

2018大赛起始时间:2018年6月15日——2018年11月25日

2018大赛复赛推荐截至时间:2018年9月15日

三、 参赛对象

卓越大学联盟各高校45周岁及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的教学一线任课教师。

四、 简要流程

2018年9月15日前——各校统一提交复赛推荐汇总表;

2018年9月16日-10月15日——参赛教师提交材料;

2018年10月16日-11月5日——平台复赛;

2018年11月24日-11月25日——决赛暨教学创新论坛;

五、 报名办法

由卓越联盟各高校自行组织初赛后,填报大赛复赛推荐汇总表(附

件2),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报名表发送至celt@bit.edu.cn。

六、 其他事宜

1.大赛由2018大赛组委会负责统筹安排,通知中未尽事宜,请下载2018大赛方案(附件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众号,及时掌握大赛与教学创新论坛进程;

2.承办高校联系人:北京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波,隋艺,张叶晔;

68911153-601,18626668799;celt@bit.edu.cn

3.本届大赛由智慧树网络平台支持,大赛平台网址:E9.zhihuishu.com

附件1: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

附件2: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汇总表

附件3: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

北京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620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