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19年05月05日 16:02

2019年4月30日,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组织召开4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按照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党支部委员王鹏、田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党支部近期工作指导意见,明确了支部学习的目的和内容,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2019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以及《西北工业大学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方案》,号召各位党员要自觉开展专题学习,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研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依托“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平台,强化对思想政治理论、时政要闻、新思想、党史、党课、党务知识的学习了解,以学习所获指导工作开展。

最后,支部书记李辉在总结中表示,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龙头和抓手,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和主题活动,为各位党员搭建良好的学习研究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要不断完善工作作风,持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携手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和《大会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