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7日 17: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5日下午,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在支部委员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习近平强调,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后,同志们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党支部的同志们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