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2019年09月25日 12:00

925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王鹏同志重点围绕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介绍了中心领导班子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实施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就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图片1.png

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照初心和使命,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结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实际,对准目标,认真学习,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文:王鹏   审核:徐根玖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