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6日 10:06

9月3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李辉代表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回顾,对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整改落实的意见和措施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2BC1F


 

随后,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在理论学习、实践探索、专题研讨等方面的收获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改进的意见和方法进行了汇报。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建军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顺利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研读原文、组织研讨,推进工作落实,对党史的学习收获颇丰。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利用组织生活会,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有效沟通,起到了较好的效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后需进行整改,落实整改方案,尤其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校暑期干部会议精神,进行深入整改。

最后,李辉代表支部表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的理论与实践学习,就今天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校暑期干部会精神,抓落实,抓整改。同时,建议支部党龄较长、工作经历丰富的党员同志总结经验,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文:孙伟民   审核:李辉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2021级教育学研究生新生报到及见面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