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年秋季学期校内英文媒介教学(EMI)研修项目的通知

2018年12月24日 17:35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有效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能力水平建设。经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与英国牛津大学协商,将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校内批英文媒介教学(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简称EMI项目)研修项目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1.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EMI项目以英语作为交流媒介,对专业教师在课程设计、课堂管理、评价反馈等方面进行为期5天的系统研修,目的在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英语水平。研修采取讲授和工作坊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参考网址www.oxfordemi.co.uk。研修结束将为参训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时间安排:20181210-1214日。

地点:友谊校区老图书馆二楼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219室。

参研人数:25人。

2.经费支持

参研教师费用由学校提供支持,标准按照学校财务政策执行。

3.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具有流利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海外留学或访学经历者优先;

3)热爱教学工作,乐于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已承担或即将承担学校全英文课程主讲工作。

4.研修要求

1)本次研修为全天课程,请参研教师合理计划时间,认真完成研修任务。对取得研修证书,并完成研修的人员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境外研修项目;

2)每名参研教师须将研修成果在实际教学过程予以运用,学校将对参研教师的英文课程教学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3)参研教师要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参与英文教学发展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5.报名及遴选方式

1)申请人填写《2018年秋季学期校内英文媒介教学研修项目申请表》(附件1),经各本单位审核后,1130日前将附件1发送至wangpeng@nwpu.edu.cn,纸质版可本人提交至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21

2)项目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遴选。

联系人:王鹏    联系电话:029-88460916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1121

 

上一条:关于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探新-以心理学本科教学为例)教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技术和教学艺术-如何设计一堂课)教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