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牛津大学英文媒介教学在线研修项目(EMI-Online Course)的通知

2020年04月17日 16:20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有效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能力水平建设,根据上级管理部门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与牛津大学积极沟通,研判研修项目开展趋势和形式,形成疫情期间教师教学研修项目可行性方案,特别开设2020年春季学期西北工业大学—牛津大学英文媒介教学在线研修项目(English Medium Instruction Online Course,简称EMI-Online Course项目)。现将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1.项目简介

牛津大学EMI-Online Course项目以英语作为交流媒介,对专业教师在课程设计、课堂管理、评价反馈等方面进行为期2周的系统研修,目的在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英语水平。研修采取在线直播讲授和工作坊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课程安排正在优化协商中,详见附件1,参考网址www.oxfordemi.co.uk。本次研修将通过ZOOM等在线授课软件,采用线上授课模式开展研修。研修结束将为参研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时间安排:2020年5月11日-5月24日。

参研人数:20人。

2.经费支持

境外研修所产生的研修费由学校提供支持,标准按照学校财务政策执行。

3.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具有流利的英语水平,同时有一定的海外留学或访学经历;

(3)热爱教学工作,乐于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

(4)原则上从事教学工作不少于3年,应已承担或即将承担学校全英文课程主讲工作。

4.研修完成后续要求

(1)研修结束后1个月内,每名参研教师须面向校内教师以教学研讨报告会形式讲授1次,分享研修心得;

(2)每名参研教师须按研修所学,就已开设或即将开设的英文课程提交改进方案一份,并在实际教学过程予以运用,学校将对参研教师的英文课程教学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3)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参与英文教学发展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5.报名及遴选方式

(1)申请人填写《2020年春季学期英文媒介教学在线研修项目(EMI-Online Course)申请表》(附件2),由各教学单位审核盖章统一于4月29日17:00前将附件2电子版打包发送至zhangjing11@nwpu.edu.cn,纸质版打包提交至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7。

(2)参与本次在线研修的教师,今后仍可申请我校不同形式的境外教师教学研修项目。

6.注意事项

联系人:张静     联系电话:029-88460916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8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评审验收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