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报名通知

2020年04月21日 15:48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四个“引路人”标准,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为促进高校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持续激发高校教师的工程创新精神和创造力,弘扬工匠精神,助力新工科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已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设置现代制造、化工环保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和3D/VR/AR/AI数字化虚拟仿真6大主题共25个赛项(具体见附件1)。

大赛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赛,同一赛项每校限报2名选手,每名选手限报1个赛项,要求选手独立完成赛项。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参赛,并将参赛教师报名表于2020年5月10日前报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于5月15日前负责完成校内遴选,确定我校参赛选手。

对于代表我校参赛的参赛教师,学校将组织赛前培训、专家辅导,并提供参赛视频制作与参赛差旅等经费支持。

联系电话:88493056

联 系 人:张倩华  张静

邮    箱:zhangqh@nwpu.edu.cn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英文媒介教学在线研修项目(EMI-online course)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人才培养专项)评审验收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