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第九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征稿并邀请函》的通知

2020年08月10日 21:49

各单位:

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初定于2020年11月14日-15日在江苏徐州举行。

一、会议主题

本届论坛以“传承·探索·创新”为主题,全面梳理西北联大的办学历史脉络、教育思想、学术贡献和精神价值,努力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和高等教育强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征稿事项

现面向校内相关学者、管理人员、研究生征稿,欢迎大家积极投稿,踊跃参会,共同致力于推动西北联大学术研究,促进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有意参会的人员可围绕选题(详见附件)提供力作,亦可自选相关题目撰写论文。论文格式参考《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杂志已刊发文章。请有意投稿作者将论文于10月25日前发至jfzx@nwpu.edu.cn。

三、联系方式

宋健健:88460915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年8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崔金贵常务副主编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