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工作坊”的通知

2020年10月22日 14:19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强化新入职教师对课堂教学基本技能的了解与掌握,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有效推动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根据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师能力培养方案》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第场教学工作坊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主题

课堂教学基本技能

二、主讲专家

航空学院 杨智春教授

航空学院 郑锡涛教授

三、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7日(周二)14:30  友谊校区航空楼A110

四、报名方式

 

本次工作坊限额30人。修读本学期《教师能力培养方案》的教师请通过学习通APP“教师能力培养在线课程平台”报名选修;其他教师或管理人员请填写附件报名表于10月26日中午12点前发至jfzx@nwpu.edu.cn。

五、工作人员

 

《教师能力培养方案》修读教师报名联系人:张珊 88460915

其他教师报名联系人:李查 88460737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面向未来的智慧教学课程设计”工作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