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学设计的哲学思考”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1月26日 15:29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引导教师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吉林大学孔繁森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教学设计的哲学思考

二、报告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7日上午8:30-11:30,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室

三、报告主要内容

从哲学的两个核心议题——存在与认识的角度,分享作为一线老师在整个课程体系中的作用和价值、学习的机理、教学目标与教学内容设计,并结合工程设计思维介绍教学设计框架。

四、报告人简介

孔繁森,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在刚刚合并的吉林大学建立工业工程学科,任系主任至今。目前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学会委员,吉林省工业工程学会理事长,未来工厂设计规划吉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制造系统的设计规划、可靠性、维修决策、人因质量事故分析、制造系统重构建模、仿真与优化等理论研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查,88460737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交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师教学在线研修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