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创新教学设计与案例剖析线上工作坊”的通知

2021年11月02日 11:03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推动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帮助教师充分挖掘和运用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做好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和申报工作,让专业教学与思政理论教学同向同行,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课程思政创新教学设计与案例剖析线上工作坊”。此次工作坊将邀请国内高校思政教育专家、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代表,从不同角度解读课程思政相关政策、教学设计创新方法和案例,带来不同专业、不同学科践行课程思政实施路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训对象:全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

培训方式:线上直播、网络互动、远程指导、微信群答疑等方式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27-28日(周六、周日)

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的老师请于2021年11月23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anlinshen@nwpu.edu.cn,并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联系人:沈安林 电话:029-88494152

请各教学单位、各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做好报名宣传组织工作。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年教师如何准备教学比赛”宣讲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国际化人才培养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