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专题教学培训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17:27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专题教学培训(第二期课程),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课程。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各教学单位的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者。

二、授课主题

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围绕党的二十大总体介绍、大会主题、历史总结、理论总论、实践总纲、分论介绍等方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三、授课时间及学习方式

1.课程时间:3月10日(周五)14:30。

2.学习方式: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授课,腾讯会议或微信扫码报名后即可参加学习。



四、授课专家

刘建军,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工程”)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入选者、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校思政课统编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023年版)》课题组首席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发表著作1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和理论文章300多篇。

五、主持人

李辉,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

咨询联系人:田      联系电话:029-88460737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案》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牛津大学教师教学国际化研修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