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教师境外研修

关于密歇根大学教学发展专项研修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2018年8月)

2018年12月24日 16:2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专业化建设,借鉴学习世界一流高校的教师教学发展实践经验,推进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咨询和教师教学评估的创新与发展,结合研修项目定位及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实际需求,经组织校内公开报名、学院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决定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蒲瑶赴密歇根大学参加教学发展专项研修项目。现面向全校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实名通过电话、邮箱进行反映。公示期为即日起五个工作日。

联系人:田锦

联系电话:029-88460737

联系邮箱:tianjin@nwpu.edu.cn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教师赴牛津大学参加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英文媒介教学培训(EMI)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教师赴密西根大学参加教学发展专项研修的通知(2018年8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