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支部生活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9年07月14日 12:23

2018年7月13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第一天,上午8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中心全体同志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今后工作目标,结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

李辉详细解读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用“客观、振奋、前瞻”三个关键词高度凝练了报告精神。他指出,张炜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创新、改革与发展,成绩的取得体现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党委工作报告在总结过去工作基础上形成的具有思想性的“五个必须坚持”,对学校事业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对形成学校的思想智库具有特殊意义。党委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三个阶段符合高等教育发展的客观规律,符合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内涵特征。他强调,报告所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的“六项行动计划”,从顶层设计规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着力点,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将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指明了工作实践的方向。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其扎实的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起到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报告围绕今后五年的纪委工作进行了宏观规划和举措谋划,就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徐根玖同志表示,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着力加强教师教育教学培养、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不断强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当新使命、树立新目标、谱写新篇章,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格局宏大、指导性强,充分肯定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绘制了蓝图。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全校师生都感受到振奋人心、备受鼓舞的热烈氛围。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开展工作,提升教师教学服务水平与能力,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王鹏  张珊   图片:张静   审稿:李辉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