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和《大会师》

2018年09月28日 17:12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会师精神,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和9月28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分批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和《大会师》。

通过组织观看了这两部党史教育电影,党员们重温了那段红色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八七会议”和长征“大会师”不仅是我党伟大历史征程的光辉片段,更是老一辈革命家不怕流血牺牲的真实写照,我们要继承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知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革命奋斗精神来开展实际工作,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7-2018学年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通知:一、课程与教学论
下一条:教发中心举办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