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崔金贵来校作专题报告

2020年09月18日 10:49

为提高我校师生论文写作水平和投稿技巧,加强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月16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江苏大学学报(社科版)》常务副主编崔金贵研究员来校作《问题意识 学术创新 选题写作 论文发表》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主持。

1600396169315_a45ed891-132d-3726-e5ff-57dd071c34e4.jpg

崔金贵研究员围绕“问题意识、认知与学术创新、论文写作谋略、论文写作实战、论文写作与发表”五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过程中,崔金贵研究员以问题意识为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的导向,深入细致地讲解了论文写作过程中,做好论文选题与学术创新的重要性。此外,崔金贵研究员以案例的形式,针对论文写作的策略与技巧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崔金贵研究员对论文发表与期刊选择,以及如何高效率投稿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个人经验,鼓励大家在论文写作与修改过程中要克服畏难情绪。

1600396195648_f4d0997f-73f0-ebd2-e70d-6150e063dbd2.jpg

会后,崔金贵研究员与现场人员就“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崔金贵研究员的报告扎实有料、生动幽默,为我校师生进行高水平论文写作打开了新的思路。会后大家将认真总结思考,切实将这些有利建议运用到学术论文写作中,力求在成果凝练、论文创作上取得新突破。

【报告人简介】崔金贵,研究员,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江苏大学学报(社科版)》常务副主编,主要从事期刊管理和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主持和参加20多项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高校哲社等课题,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学术兼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理事、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理事兼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大学出版社监事。


图文:宋健健    审核:李辉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助教颁奖暨新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