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教师教学发展工作

2020年12月24日 17:27

12月23日上午,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到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从中心建设总体情况、教师教学发展建设内容、“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教发中心紧密围绕“五个以”办学理念,致力于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服务机构建设,坚持创新教育理念、引领教学实践、托举教师发展、铸就教学文化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机制,系统构建了“大教发”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培养体系。

张开富从人才培养角度出发,围绕引导教师进行课程教学研究和改革的目标,针对开展研究型教学、践行科研育人、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等方面,对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益新对中心发展定位和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要紧密结合《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契机,一是要进一步优化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培养体系,二是加强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平台建设,三是学报(社科版)要坚定不移地向教学研究倾斜,四是全力做好教育学学科建设,五是继续凝练成果,加强典型经验总结推广。

杨益新还就持续强化保密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提升一岗双责履职能力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要求。


图文:李查  审核:李辉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领导人员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下一条:“太仓校区第一课”——我校顺利举办太仓校区主讲教师资格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