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专题研讨会

2021年08月29日 17:18

8月28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老图书馆2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专题研讨会。中心全体六级职员、七级领导人员参会,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主持会议。

首先,李辉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汪劲松校长《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报告精神,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统筹推进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学校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人员根据新学期干部大会报告精神,结合个人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10829170823.png

李辉总结到,新学期干部大会上汪校长的报告对中心的建设发展与业务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我们在新学期和将来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高屋建瓴的重要指导意义。中心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对标对表贯彻落实,聚焦聚力主动作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


图文:李查  审核:李辉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所2021级教育学研究生新生报到及见面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