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24日 17:01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西北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基金使用效益,根据有关通知精神,现将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度立项的高等教育研究基金项目。包括招标项目和面上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整体进展情况。

2.阶段性成果。列出自立项以来阶段性成果目录,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出版社和出版日期、转载/引用/获奖情况等。

3.经费使用情况。项目负责人在《年度进展报告》中列出各项经费的支出明细情况。

4.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和建议等。

三、检查要求

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年度进展报告》,并于2019110日前将《年度进展报告》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地址:老图书馆222办公室,电子邮件:jfzxnwpu.edu.cn

联系人:程凯丽

联系电话:88460915

特此通知。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12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教师赴昆士兰大学参加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内容及教学语言综合研修项目(CLIL)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