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夺冠》

2020年10月12日 17:5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立砥砺奋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1010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电影《夺冠》

图片1.png

电影《夺冠》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真实事件,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姑娘们顽强奋斗、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诠释了不屈不挠、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内涵。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一次次被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中国女排们勤学苦练、无所畏惧精神信念所震撼,沉浸在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中,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图片2.png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撰写了观影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女排精神就是永不放弃、团结协作,更重要的是被打趴下还能站起来继续往前冲。”“女排精神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我们应该学习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为风帆的女排精神。”“每个党员都需要战胜自我、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在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中聚成合力,在奋斗中书写新时代华章。”支部书记李辉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教育意义深刻,从影片中能够深刻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也激发了大家的初心干劲,希望全体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扬“女排精神”,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不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


图文:张珊  审核:李辉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工作坊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为我校新入职教师在线讲授《教师能力培养方案》“课程与教学论”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