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27日 1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2020年10月21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党支部西安事变纪念馆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辈 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活动。

图片1.png

走进张学良公馆,步入历史的转折展厅,看着满眼的展览实物和历史遗存,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在重温了那一段峥嵘岁月,了解了那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领略了张学良、杨虎城两位将军的爱国情怀,感受到了他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同时,又看到了在复杂环境中,周恩来等以大局为重,据理力争,高瞻远瞩和高超斡旋能力;又感受到了在艰苦的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人不顾个人安危,以民族大义为重,同仇敌忾,团结共同抗日的信念决心。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会扎实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习工作中,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去。

图文 / 张珊 审稿 / 李辉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课堂教学基本技能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