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教师教学发展工作

2020年12月03日 21:11

12月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小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李辉主持。


座谈会上,李辉首先对罗小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李辉全面介绍了我校积极构建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建设理念、进展情况等,具体展示了校院两级“大教发”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培养体系和教师教学发展相关平台建设以及实施教师能力培养方案、教师教学竞赛、境外研修、教学评价与咨询等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特色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孙怡晓围绕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培训教育、实践环节、组织形式和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帮扶青年教师教学与学术成长、青年教师培训实施、教师教学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研讨。罗小蓉表示,这次交流调研收获启发良多,希望两校教发中心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教师教学发展工作。


罗小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的教学活动场地和硬件环境建设。




图文:程凯丽    审核:李辉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参加“应对全球性挑战的工程教育系统创新暨第十五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