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4月22日 19:50


2021年4月20日下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主持。党支部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严格按照党内有关规定执行。

微信图片_20210421084845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的汇报。会议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办法,推选出监票人与计票人。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支委候选人预备人员及及支部书记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孙伟民、李辉、陆风、陈慧荣、程凯丽(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421084726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辉同志为支部书记。会议对支委分工进行了安排,决定由程凯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陆风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孙伟民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慧荣同志担任青年委员。会议还对支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421084859

                                                                                                                                                                                               文/孙伟民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新时代行业特色高校高质量发展 与创新型人才培养”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