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2021年11月10日 08:49

近日,第三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我校教师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在卓越联盟9所高校中均名列第一,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的卓越风采。

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由东南大学承办,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比赛的形式开展。该赛事对标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别设置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三个组别,并按组别分设一、二、三等奖,来自卓越联盟九校的51名教师选手参加角逐。我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通过精心组织校内遴选、系统培育、多轮次辅导打磨,为参赛教师全程提供指导和保障。最终,我校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张娟、航空学院王乐、数学与统计学院郜璐璐荣获各组别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绍勇、航天学院谢丹、航海学院杨虎荣获各组别二等奖,取得了三届以来我校参加卓越联盟教学创新大赛的最佳成绩。

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卓越大学联盟9所高校共同发起,搭建起联盟高校间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平台。据悉,我校教发中心组织参加第四届陕西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和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选手们正在紧张备赛中,让我们期待有更多优秀教师在各级教学竞赛中涌现出来,引领广大教师切实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

全体参赛教师和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陕西省教师教学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如何准备教学比赛”宣讲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