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2022年01月06日 16:38

根据学校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安排,2022年1月6日,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线上述职测评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李辉主任主持。

首先,李辉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简要说明了年终述职考核工作的目的和重要作用。随后,李辉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个人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作年终述职。与会人员通过学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系统对五级领导人员李辉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随后,会议还进行了七、八级领导人员及全体教职工年终考核测评。

李辉在测评结束后,依次交流询问了中心教职工近期居家工作、生活情况,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多措并举通过多种途径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师发展平台建设、教学咨询、教学竞赛备赛、教育学学科建设、社科版学报建设及学校在线教学支持保障等工作。

上一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展教师教学在线培训计划
下一条:陕西省教师教学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